iPhone再次出现神秘代码:收到特殊字符会出现死机闪退


以往在iPhone上已经出现过多次神秘代码 ,  这种神秘代码实际就是文本字符串会直接导致iPhone 出现死机问题。目前由意大利国旗信德语组成的新神秘代码正在国内外社交网站流传,当用户收到这串文本字符串时系统即崩溃。

具体表现主要是系统没有任何响应例如无法触摸操作,遭到这种恶搞后只能强制关闭 iPhone 然后重新启动设备。

据测试目前流传的这串神秘代码影响iPhone、iPad、Apple Watch 甚至Mac,  故意恶搞行为流传范围也在扩大。

推特上流传的这串神秘代码恶搞者正在通过社交网站炸群:

关于这个文本字符串的详细来源,目前还不清楚,最初的来源似乎是一个Telegram小组。不过现在它在Twitter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已经发出,所以值得警惕。它可以通过理论上的任何应用程序传播,包括Twitter、Messages等等。这几年来,这类BUG在不同时期都有出现。

2015年,"有效电量 "的短信字符串就曾爆出过,当你向另一个iPhone用户发送该字符串时,会导致他们的Messages应用甚至是整个iOS系统崩溃。发给你这些字符串,并立即让你的iPhone、iPad、Mac或Apple Watch崩溃。

目前所知道该特殊字符的破坏性,是会导致系统和相关App出现崩溃死机,比如微信QQ等能发出同类型字符的软件。

如果你也因为收到了这串特殊字符导致手机死机的可以尝试重启解决。如果是导致 App 打不开或者一打开就闪退的可以尝试重装 App 解决。

在最新的iOS 13.4.5测试版中,这个问题似乎已经得到了修复,但该更新还没有对所有人开放。一般情况下,苹果公司会很快推出针对这些问题的修复方案。

在苹果发布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之前,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是禁用设备上的通知。而如果你真的收到了带有该文本字符串的消息并且手机死机,只能用硬重启来解决。

代码:

🇮🇹بٍٍٍٍََُُُِّّّْرٍٍٍٍََُُِِّّّْآٍٍٍَُّ🇮🇹بٍٍٍٍََُُُِّّّْرٍٍٍٍََُُِِّّّْآٍ

注:如果死机请尝试硬重启 其中的国旗emoji可随意替换

Touch ID设备请保持按住 Home键 + 电源键

Face ID设备则保持按住 音量减键 + 电源键


  • 分享:
评论
还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说点什么